close

24小時的時間,你會怎麼分配呢??

我想每個上班族都有一樣的感覺 

一天有1/2~1/3以上的時間 是耗在無謂的鳥事上…(咳咳~應該是專心工作)

下班後才是王道!!

以前剛出社會的我,生活很單調,下班就回家當宅女…

直到某天腦門突然開竅了..開始展開我的夜生活….

一天活力的開始就在晚間七點開始!!

朋友聚會、喝個小酒+運動+瑜珈+學習日文+學才藝 只要有興趣的都想去嘗試….

和其他朋友比起來我現在的工作應該算是愜意

加班時間變少,一樣是拉拉excel,做點打雜的事,是無法成甚麼大器,至少還可以餬口 Orz

但總覺得還是少了什麼耶….

或許是我看不慣 那些 "覺得credit 是個屁,…..滿嘴油花才是王道"的人..

呼,我想肯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,至少我對得起我自己…

廢話太多了…要秉持寫blog的精神

分享美好的事物 美好的回憶!! 生活我們要繼續努力!!!人生要多采多姿阿!!!!

 

 

 you-12  

 

  

那天 跑到 小南風 參加日文小講座

這次主題是: 結子老師的 深入京都學日文(三) 山科

山科(やましな ,yamasina) 在哪裡呢??

在京都的東南方,快到滋賀縣了

yamasina  

這不是觀光客聚集的地方,但 這有 山科疏水、 豐臣秀吉賞櫻名所-醍醐寺、 琵琶湖煙火..

 

 

  

P1060286  

 

 

 P1060219  

  @2011.8 琵琶湖花火大會

 

看到這張煙火 我整個快飆淚了…

點滴湧上心頭..

夏天的日本每個地區,都會舉行花火大會…

每年到這個季節,日本女孩們紛紛換上漂亮的浴衣…..節慶的味道好濃厚~

不像台灣或香港選在建築物或高樓釋放

在日本會選在湖邊或河邊空闊的地區,大家隨性的席地而坐,野餐、仰躺、聊天、等著晚上欣賞炫麗的煙火

很值得去體驗一下!

 

 

話説 學日文這回事...

五十音到動詞變化,我已經學完大家的日本語 1-50課了…好快~

雖然還是一口破日文…還可以聽得懂(猜得懂)日本人講甚麼

日文這條路..還很漫長~~(flighting)

 

踏入日文界之後,遇到好多來台灣學習中文的日本老師…

他們喜歡著台灣的文化,有點類似working holiday的形式…來學習中文…

像現在的日文老師-馬戶先生,之前是來台灣的交換學生,畢業後就留在台灣教日文.. 持續學習中文

我喜歡這種語言交換,無論課堂的學習日文或是旅遊講座分享生活、旅遊的一切….

讓我在學日文這條路上,又更大的動力!!

 

 

 

g-07  memo:

京都-山科觀光

山科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