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快遺忘了這個老地方~

要趕緊勇往直前邁進了!!!!!!!!!!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天起..我愛上了跑步!!

2014/4/19 人生第一次跑路跑這麼遠,第一次參加半程馬拉松。(值得紀念的好日子)

 

 IMG_7028   

 

我承認堅持跑步有部分因為特殊原因所以持續著….

跑著跑著….發現很喜歡………每次跑完後的揮汗如雨、腦袋極度清新的我…!!!!

 

自從結婚前一天放棄了萬金馬 21K 半馬賽,扼腕了好久!!!

心裡一直對於半馬抱著今年至少要參加一場的決心!! 我想知道我的能耐到底在哪啊??!!

人生可以突破!! 是多麼美好阿~~

 

憑藉著這股傻勁~ 報名了資助創世基金會的公益路跑..

(謝謝老呂抱著足底筋膜炎的舊疾,捨命陪老婆..跑完全程)

平常練習頂多跑6-7K的我,一起跑就放慢的速度.. ( 應該沒有人一開始就往前衝吧~~)

想說保留體力,最後再衝刺~(事實證明,我真的想太多了!!!)

 

5K10K→到折返點-跑上成功橋上遠望河濱公園→乳酸菌開始分泌的15K,有點腿軟了

→偷偷休息的17K(此時全馬的第二名,已經超越我了Orz)→最後衝刺的19K,快成功了,衝阿

→衝過終點.21K,我到了!!

原本還怕被回收車收走,害怕限時3小時無法完賽,我真的跑到終點了!!!

 

跑完真的好爽‧快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IMG_7027   

 

跨越整個成功橋,看著寬闊的河景、還有飛機起飛伴著我一起奔跑~

這陣子累積的煩惱都一掃而空,心裡好平靜!!!

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享受這一份和自己獨處的寧靜了。我喜歡!!!

 

我想這只是一開始,我會繼續堅持下去!!!!!

五月我來了~~期待嶄新的自己!!!!GO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